单选题慰问信的内容不可以是()。A表彰B节日祝贺C感谢D安抚

单选题
慰问信的内容不可以是()。
A

表彰

B

节日祝贺

C

感谢

D

安抚


参考解析

解析: 暂无解析

相关考题:

问答题分析戈拉的艺术形象及小说艺术特色。

单选题1980年5月7日在《光明日报》上发表的《在新的崛起面前》一文的作者是()。A谢冕B孙绍振C顾工D徐敬亚

多选题从表达方式来看,义训可以划分的类型有()。A譬况B举例C描写D义界E由反知正

单选题潘璋,张武,张松,夏侯恩都是三国中的“持宝之人”,也因“宝”丧命,请问哪个所持之宝是错误的()A夏侯恩对着赵云高喊他是阿瞒的背剑官B潘璋拿着关老爷的偃月刀到处乱跑C张武骑着赤兔马对阵赵云D张松拿着西蜀地形图献予刘备

多选题魏晋南北朝时期科技成就的主要标志有()。A刘徽的《九章算术注》B浑天仪、地动仪C贾思勰的《齐民要术》D《伤寒杂病论》

问答题群众文化产品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应遵循的原则。

名词解释题中国古典舞蹈有什么特点?

填空题《聊斋志异》的写作与成书,始于康熙初年,最早第一篇作于康熙的《()》,两年后,应孙蕙之邀南游,路上写《途中》。康熙十八年,定名为《聊斋志异》,并写有《()》,以抄本的形式流传。

多选题印度古典戏剧理论著作《舞论》对()作了全面论述。A庄严论B戏剧的美学理论C戏剧演出实践D韵论E艳情味

名词解释题《申报》

问答题新闻失实呈现的特点和趋势

单选题巴尔扎克是19世纪()现实主义文学的代表。A加拿大B美国C英国D法国

填空题莫里哀的喜剧《伪君子》塑造了一个典型的伪君子形象——(),他的另一部喜剧《悭吝人》又塑造了一个典型的吝啬鬼形象——()。

问答题请用三个四字短语概括繁漪的性格特征。

问答题怎样理解文学批评的意识形态性质

问答题陈子昂的诗歌革新理论的要点是什么?

填空题融古今中外的优长于一身,将小说推向大俗大雅的境界的作家是()。

填空题作家在文学创作中的心理活动,不仅包括可以把握、可以分析的意识活动内容,而且还有许多属于()意识、与()思维相关的、难以把握的心理对象。

问答题论述“电视诗歌”的艺术特征及表现。

单选题本を読み終わったら、きちんと元へ()ください。A帰ってB戻ってC戻してD帰らせて

单选题辞書を()から漢字を書きます。A見るB見てC見にD見ない

单选题日本现存政党报纸中发行量最大的一家是()A《赤旗报》B《文艺春秋》C《读卖新闻》D《每日新闻》

名词解释题符号矩阵

问答题以“再现”方式进行报道对记者有哪些要求?

问答题试析《围城》的结构特点。

填空题台阁体文风的代表人物是杨()、杨()、杨()。

单选题外出時、一番疲れるのは体のどの部分かと問われれば、それは日本の場合、間違いなく耳である。車や工事の音なら仕方ないとも思えるが、我慢できないのは一方的に浴びせられる音楽である。最寄りの駅に着くまでにも、商店街全体に設置されたスピーカーから流している曲、各商店やファーストフード(快餐)店等が店の外に向けて流している曲を最低5,6曲は聞かされる。しかもそれらは混ざり合って、全くわけがわからない。商店主は音楽を流すと客が寄ってくると信じているようだ。JRに乗れば各駅を発車するたびに流される珍妙な音楽。しかも音質が悪くてスピーカーが割れそうな音がしている。昔の発車ベルの方が(ア)。かえってあの無機的な音のほうが音楽よりも耳障り(刺耳)ではなかった。しかも最近、駅のコンコース(大厅)にBGM(背景音乐)を流しているところもあり、この先、電車の中にも音楽を流そうなんてことにならぬよう、祈るような気持ちである。ちょっと腹ごしらえと飲食店に入れば、ここでもBGMが。ボリュームが大きければ大きいほど客の話し声も大きくなるので、若者向きの店では客同士がほとんど怒鳴り合っている。こんな状況の後音楽会に行ったとしても、耳はすでに「使用済み」のようなもの。特に微小なピアニッシモ(弱音)を味わうのはほとんど無理と言ってよい。ある公立ホールのアドバイザーをした時、最寄り駅の「発車音楽」を含むすべてのスピーカー使用をやめてもらうこと、駅からホールまでの商店の店外に設置されたスピーカーの撤去、付近の飲食店でのBGMストップ要請(要求)を提案したが、ダメだった。ホールという「点」だけでなく周辺の環境まで考えてはじめて「文化都市」づくりができると思ったのだが。文中の「使用済み」の意味はどれか()A街の様々な音楽などで耳が疲れてしまっている。B音楽をもう十分聞いて、耳が満足している。C若者向きの店の客同士の怒鳴り合いで耳が聞こえなくなった。D微小なピアニッシモを味わうには、耳が年を取り過ぎている。

单选题朱熹是()的集大成者。A文学B史学C哲学D理学